Dyson Micro 及 Dyson Omni-glide 輕巧登場 定價三千餘元

dyson omni gilde

Dyson 今日推出兩款全新的輕量吸塵機,專為香港典型的蝸居而設。這兩款功能強大及專為小巧家居設計的全新吸塵機分別為 Dyson Micro 1.5kg  極輕量吸塵機及 Dyson Omni-glide 多向吸塵機。

有史以來最輕 Dyson Micro 1.5kg 

Dyson Micro 1.5kg  極輕量吸塵機是有史以來最輕的 Dyson 吸塵機,操作簡易,方便日常使用。Dyson Micro 1.5kg 雖然輕便,卻具有卓越的清潔效能及過濾系統,吸力強勁不會減弱。一般輕量吸塵機通常吸力較弱且容易漏出灰塵,但全新的 Dyson 輕量吸塵機則沒有這些問題。

dyson micro

Dyson Micro 1.5kg 更配備了全新的極輕量軟絨毛滾筒吸頭,其寬度只有 207毫米,比 Dyson V11 的清潔吸頭更小 45%。吸塵機採用直線機身設計、軟尼龍纖維及防靜電碳纖維刷毛,能夠清除硬地板及縫隙中的大顆碎屑和細小微塵。

dyson micro2

梳化或睡床底無孔不入 Dyson Omni-glide

Dyson Omni-glide 多向吸塵機採用全新多向吸頭設計,專為香港常見的硬質地板和細小的家居的日常清潔而設,用家可輕鬆靈活清潔角落和縫隙,使清潔變得更得心應手。機身配置的多向軟絨毛滾筒吸頭能 360 ​度靈活轉動—不論是前推、後拉,甚至橫向旋轉—用家都可輕鬆繞過家具和障礙物,享受游刃有餘的吸塵體驗。

dyson micro 1

考慮到存儲空間的限制,Dyson Omni-glide 多向吸塵機採用全新直線機身設計,能 180 度貼地平放,容易收納之餘,用家使用時亦可深入清潔家具縫隙或底部,如梳化或睡床底下等難以觸及的地方。

dyson omni gilde

Dyson Omni-glide 多向吸塵機是首款搭載多向軟絨毛滾筒吸頭的吸塵機,吸頭配置了 4 個可 360 度水平滾動的滑輪,使它能輕易地朝各方向轉動,輕鬆深入角落窄縫。滑輪的高度及設計確保用家在轉動吸頭時不會受阻,毫不費力便可向前、向後,甚至左右側向移動吸頭。吸頭兩側被軟絨包裹著,讓用家可平穩地轉動機身並減少積聚污垢。

omni glide

定價 3000 餘元起

Dyson Micro 1.5kg 極輕量吸塵機,售價為港幣 3,380 元至港幣 3,680 元。Dyson Omni-glide 多向吸塵機則在售價為港幣3,580元至港幣3,780元。

dyson micro spec
dyson omni glide spe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