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劵錯誤扣款?Tap & Go 致歉並及安排退款

tapngo

Tap & Go 在 8 月 3 日晚上 11:28 向傳媒發出「完善拍住賞流程」新聞稿,回應近期有 Tap & Go 用戶使用消費劵時遇到錯誤扣款情況。Tap & Go 為系統問題而遇到不便向客戶致歉,並表示珍惜每一位客戶,並盡最大努力找出問題源由及採取相應的補救措施。

tapngo

就客戶透過「拍住賞」賬戶使用消費券時被錯誤扣款,Tap & Go 將在一週內安排退款,並會在退款程序完成後通知受影響用戶。

此外,Tap & Go 正與他們的支付處理服務供應商 Fiserv 緊密合作,就所發現的系統問題採取適當的補救措施。而 Tap & Go 會繼續主動監察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進一步的跟進行動。

原文如下:

完善拍住賞流程

香港電訊(股份代號:6823)【香港.202183日】對於客戶透過我們的平台使用消費券時,因為系統問題而遇到不便,我們真誠地致歉。我們非常珍惜每一位客戶,並盡最大努力找出問題源由及採取相應的補救措施。

就客戶透過「拍住賞」賬戶使用消費券時被錯誤扣款,我們將在一週內安排退款,並會在退款程序完成後通知他們。

此外,我們正與我們的支付處理服務供應商Fiserv緊密合作,就我們所發現的系統問題採取適當的補救措施。我們會繼續主動監察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進一步的跟進行動。

請接受我們的真誠致歉。我們希望能與Fiserv一起完善運作流程,務求令「拍住賞」提供更佳的支付體驗。我們的系統現已恢復正常運作,我們亦會繼續密切監察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