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 宣布將於本月發表「全新作品」

GTA V

擁有 Rockstar Games 與 2K 兩大品牌的 Take-Two Interactive 宣布將於本月發表全新的遊戲 IP,發表後,官方預計會在 2022 年 3 月結束以前公開遊戲的發售時程。

GTA V

這項消息是來自該公司的 2022 年第一季財報,根據先前洩漏的情報,2K 旗下的 Hangar 13 (《四海兄弟3》) 正在開發一款新作,遊戲被描述成是「克蘇魯遇上黑街聖徒」;此外,同樣是 2K 旗下的 Firaxis Games (《XCOM》) 也被爆出在打造一款以 Marvel 為主題的回合制策略遊戲。

雖然 Take-Two 並未給出新作的任何訊息,但本月底德國遊戲展覽會 Gamescom 將會舉辦線上活動,因此外界猜測 Take-Two 會於屆時進行發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