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入克蘇魯神話 《Lovecraft’s Untold Stories》史上最低特惠價

Lovecraft 2

《Lovecraft’s Untold Stories》是基於知名作家 H.P. Lovecraft 筆下故事所改編的遊戲作品,該作融合了 Roguelike RPG 要素,讓玩家徜徉於隨機產生的關卡裡,對抗邪教組織以及神話怪物。而目前該作在 App Store 正提供史上最低的特惠價 0.99 美元,是相當好的入手時機。

Lovecraft 1

玩家的終極目標是擊敗舊日支配者及外神,為了達到此目的,你必須要不斷精進自己的武器與裝備,解開各種謎題和挑戰,以便取得擊敗諸神的線索與知識。

你可以扮演 5 種不同的角色,每位角色都有自己的遊玩風格與背景故事,其中包括有私家偵探、女巫、竊賊、教授,甚至是食屍鬼。但從克蘇魯神話體系中誕生的數百種怪物將不會手下留情。

  • 應用名稱:Lovecraft’s Untold Storie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