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Twitter》正式支援「使用 Apple 登入」

Twitter

在經過了上個月的測試之後,iOS 版的《Twitter》已於各地陸續推出「使用 Apple 登入」這項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自己的 Apple ID 快速建立 Twitter 帳戶,同時保障隱私安全。

Twitter

「使用 Apple 登入」的設計初衷是為了保障個人隱私,該功能最大的特點在於可以隱藏使用者的電子郵件地址。啟用後,Apple 會產生獨一無二的隨機電子郵件地址,並透過這個地址將郵件轉寄到使用者的個人電子郵件地址。如此一來,就不需要提供自己的個人電子郵件地址,但仍然可以收到 App 傳送給使用者的有用訊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