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賽博龐克跑酷遊戲《Ghostrunner – 幽影行者》限時免費暢玩

Ghostrunner 1

今日在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於限定期間內免費暢玩知名的賽博龐克風格動作遊戲《Ghostrunner – 幽影行者》,遊戲的免費暢玩時間將會持續至台灣、香港時間 8 月 6 日凌晨 1 時。

Ghostrunner 1

《Ghostrunner – 幽影行者》是第一人稱視角的鐵血遊戲,以電光石火的動作一路殺上陰暗、科幻的巨型建物。爬上「達摩塔」,人類在終結世界大災難後的最後堡壘。從最底層登上最高層,對抗殘暴的密鑰管理員並報仇雪恨。

《Ghostrunner – 幽影行者》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