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提交註冊 6 款型號 Apple Watch Series 7 曝光

applewatchse

距離 9 月,Apple 全年最大型的產品發佈會只有大約一個月時間。今天,歐亞經濟聯盟旗下歐亞經濟委員會(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EEC)的註冊資料庫中出現了新 Apple Watch 資料。

applewatch

Apple 分別提交了6 個從未曝光過的型號資料,A2473、A2474、A2475、A2476、 A2477 及 A2478。

apple watch series 7 eec

根據 Apple 的慣例,它會在推出新產品前按要求對 EEC 提交註冊文件。雖然這裡有多達 6 個型號,但不要誤以為 Apple Watch 會有 6 款,首先 40mm 及 44mm  版,另外 LTE 跟 GPS 版又有 2 款,別忘記除了 Apple Watch Series 7 外,也可能有 Apple Watch SE 2 的出現。

Bloomberg 指出 Apple Watch Series 7  會有更薄的邊框,更快的處理器以及有 UWB(Ultra-Wideband)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