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訴訟案 Zoom 同意支付 8500 萬美元和解

Zoom Logo 1

根據上周六聯邦法院文件,著名視像會議服務供應商 Zoom 就侵犯用戶私隱及 Zoombombing 的集體訴訟達成初步和解協議。

https://beginnews.com/5-reasons-to-stop-using-zoom-as-a-video-call-app/

參與集體訴訟的 Zoom 付費用戶可獲 15% 退款或 25 美元,以較多者為準,而 Zoom 免費用戶則可獲 15 美元。

而當會議期間使用第三方數據時將會提醒用戶,並會加入安全功能防止未經授權者進入會議。而 Zoom 將會為員工對私隱及處理用戶數據作出專門的培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