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聊天室表情符號活用教學

LINE

相信有在使用 LINE 社群的朋友們對表情符號一定不陌生,其實早在今年 2 月左右,聊天室表情符號就可以在 LINE 社群搶先體驗,這一次,這項功能要席捲各大聊天室,現在認識它還不遲,一起來看看吧!

d22ddcc9

如何使用「聊天室表情符號」?


1. 長按想要按讚回應的文字訊息或圖片(注意:只能回應七天內的訊息)

9398057b

2. 於長按選單下方,選擇您想回應的表情符號;長按對話框除了可以回應外,還可以修改回應刪除回應(點擊原本回應的表情即可刪除)

8f2ead82

3. 即可成功回應,表情符號會出現在對話框下方

8977849a

4. 點擊對話框下方的表情符號,即可看見所有人的回應列表

2f61e97e

適用於1對1、1對多聊天視窗、群組以及LINE社群

這項功能真的可愛又方便,尤其適合用在投票表決的時候,點開列表就可以輕鬆統計人數!
在大群組聊天時,有時不小心錯過的回覆訊息的時機,也可以長按回應一個表情符號,既不會中斷訊息,也不怕打擾!現在就手刀到聊天室體驗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