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文字冒險遊戲 原價 4.99 美元《Sorcery!》限時免費

55ab7a0a70d42cd43f5f11bea197fc57

知名的文字冒險手遊 Sorcery! 系列從 2013 年至今已經推出了四款作品,不過今天該系列作的第一款作品《Sorcery!》竟才首度限免。如此千載難逢的良機,熱愛文字冒險以及 RPG 的玩家絕對不能錯過。

Sorcery 1

  《Sorcery!》是以文字冒險為主,搭配手繪的 3D 地圖以及插畫,讓遊戲表現出了不同於一般 RPG 的獨特氣息。且遊戲的故事包含超過 1000 種選擇,讓玩家得以將故事改寫,並藉由你的選擇來走出你的冒險。

  遊戲的戰鬥也頗具風格,除了與怪物刀刃相向之外,你也可以藉由學習他們的弱點等來智取你的敵人。另外還有 48 種法術等著你來精通,這些也都會對遊戲的故事造成各種詭異及美妙的效果。但只有加入這場冒險的人,才有機會體驗到如此豐富的內容,因此別猶豫,趁著本作限免時,開始寫下你自己的故事吧!

Sorcery 1Sorcery 4
Sorcery 3Sorcery 5
  • 應用名稱:Sorcery!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