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劵】Apple Store: 不接受八達通付款

applestore

今天是香港消費劵正式發放的日子,不少人表示要用消費劵買 Apple 產品,而 Apple Store 成為不少人的首選。最多人使用的領取消費劵方式是八達通,那麼 Apple 又可否支援八達通付款呢?

ifc

而 Apple Store 現時除了八達通不支援外,支付寶 HK 及 WeChat Pay HK 也支援,而 Tap & Go 使用 Apple Pay 方式付費,因此也支援。值得一提,Apple Store 現時已沒有 Apple Gift Card 出售,想用消費劵買 Apple Gift Card 就不能了。

oct

如果各位用八達通又想購買 Apple 產品的人,可去豐澤、百老匯等大型電器專賣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