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受困仙境 原價 US $1.99 夢幻解謎作品限免

c5bcc38bda63ce9eec6de6ec3ca33fbf

英國作家 路易斯·卡羅 所撰寫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可謂最具影響力的童話故事之一,其改編作品更如天上繁星般難數。但在這次的遊戲之中,愛麗絲卻受困於仙境,一幕幕美麗的景色在眼前儼然成為了鎖住自己的監牢,為了讓愛麗絲能夠逃脫,玩家們必須要動動腦來幫助她解開仙境中的各種謎題。

Alice Trapped in Wonderland

本作除了有仙境般的美麗場景之外,更重要的就是遊戲裡包含了許許多多的小型謎題,每道謎題都有不同的解法與思考方式,考驗著玩家各種領域的思考能力。當然既然承襲了知名童話故事的名號,那遊戲裡的故事也一定不會讓玩家失望的啦!

  雖然遊戲並不支援中文,不過基本上對解題方面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即使是對英文不熟悉的玩家也可以玩得盡興。如果真的遇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開的謎題,遊戲也設置有提示系統,畢竟是仙境嘛!玩家就好好地遊覽這片美麗如畫的地方,一邊開心地解謎吧!

600x0w 1
600x0w 2
600x0w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