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MacBook 用戶投訴 螢幕莫名奇妙出現裂痕

macbook pro new

部分 M1 版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用戶最近在 Apple 官方討論區和 Reddit 反饋,其 MacBook 在正常情況使用下,會莫名奇妙出現裂痕並破裂,並且在預約 Genius Bar 後,用戶需要繳付一定的費用維修。

img 1390

在某些情況,Apple 可以免費維修,但絕大部分情況下 Apple 都選擇收取用戶費用,例如網友 Ian Probert:

「我在 2021 年 3 月購買了 M1 MacBook Pro,昨天早上我打開它,發現屏幕上有裂縫。我聯繫了 Apple 並被告知需要支付 570 英鎊,以便他們進行維修。我告訴他們,我沒有做任何事情來損壞屏幕,但他們的回應是,Apple 技術人員將決定我是否損壞了屏幕,在這種情況下,我將要付費。」

目前 Apple 尚未針對此事件作出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