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黑寡婦》串流上線 Scarlett Johansson 向迪士尼提告

black widow2

電影《黑寡婦》在本月正式上映,不過由於疫情原因,該電影在部分地區也於 Disney+ 串流服務上線,孰料,飾演黑寡婦的演員 Scarlett Johansson 表示此事違反了當初的合約內容,並向迪士尼提告。

black widow2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Johansson 的合約保證了該片將於戲院獨家上映,而在戲院上映與否也和演員的酬勞有關。但在電影於去年延遲上映後,迪士尼決定讓《黑寡婦》在戲院和 Disney+ 同步上線,才引來 Johansson 的提告,並且在提告內容中表明:「迪士尼在沒有正當理由下意圖引導 Marvel 破壞協議,致使 Johansson 女士沒能獲得與 Marvel 交涉的所有好處。」

對此迪士尼則透過 Variety 回應表示這次訴訟對誰都沒有好處,此外還指出 Johansson 已經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獲得了 2 千萬美元的酬勞,且因為電影在 Disney+ 上線,Johansson 本就還能獲得額外的賠償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