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Siri 功能將於 iOS 15 發佈後消失

siri

每年 iOS 升級 Siri 也是一個重點功能,人們一般認為 Siri 的功能會越來越多,不過近日 Apple 在其官方開發者支援網頁中表示,SiriKit 將會有一些功能上的調整,刪除部份功能。

Siri

根據官方文件說明所指出,SiriKit 會在 iOS 15、iPadOS 15、macOS Monterey、tvOS 15、watchOS 8 中刪除部份功能,這不止於即將於今年推出的 iOS 15,就連現時的 iOS 14 或之前的版本也會終止這些功能。

停止的功能主要是 CarPlay、Lists and Notes、Payment、Photos、Visual Code 及 VoIP Calling 的領域。

較令人意外的是記事功能及清單功能內一些加入記事、建立項目清單、刪除項目清單的 Siri 功能也被取消。日後,要建立清單必須手動進行而不能叫 Siri 代你建立清單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