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批電子消費劵 最快周日發送

consumptionvoucher

香港的消費劵計劃第一期,首批登記人士最快可在周日(8 月 1 日)收到款項,有關款項會透過市民登記的指定方式獲取。

consumptionvoucher

根據當局統計,直至昨日下午 6 時,已收到超過 650 萬個登記,當中子登記佔 618 萬,而書面登記佔 33 萬。

消費劵計劃分別可讓用戶選擇使用八達通、支付寶香港、Tap & Go「拍住賞」及 WeChat Pay HK,八達通分為 3 期發放,而其餘則分為 2 期發放。首階段可領取 HK$2,000 ,餘下 HK$3000  最早在 10 月 1 日發放(八達通則再分為第二及第三期發放)。

支付寶香港、Tap & Go「拍住賞」及WeChat Pay HK

type A

八達通

tyape B1
tyape B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