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一至三代複刻終極版 iOS/Android 版登場

FF 1

Square Enix 為經典的「FINAL FANTASY」系列第 1 代至第 3 代推出了像素複刻版!以嶄新的畫質和音質呈現,將原版的氣氛與樂趣大大提升,使玩家可以更輕鬆地享受這一不朽篇章。此外遊戲的組合包現也在 Steam 平台正式推出。

FF 1

《FINAL FANTASY》

土、火、水、風,4 個水晶失去了光輝,世界被覆蓋在黑暗之中。為了取回水晶之光,玩家將化身為光之戰士,踏上探求的旅途。角色的「主職」選擇與「職業轉換」、在廣袤的世界上移動時所搭乘的「飛空艇」。本作中誕生了許多後續系列中傳承的要素,是名副其實的《FINAL FANTASY》的原點之作。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11.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FINAL FANTASY II》

4 個年輕人被捲入到企圖征服世界的帕拉美奇亞帝國軍與反抗軍之間的戰火中,成為了孤兒。在衝擊性的開場中,濃厚的故事揭開了帷幕。玩家將與偉大的白魔導師敏武、卡修安的王子哥頓、女海盜蕾拉等眾多富有魅力的角色們相遇、離別,然後重逢,淒美而又悲傷的命運將使玩家沉迷其中。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II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11.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FINAL FANTASY III》

在黑暗覆蓋了一切,光芒逐漸消失的世界,被水晶所選中的 4 人開始了冒險。戰士、武僧、白魔道師、黑魔道師、龍騎士、幻術師。遊戲中出現了可以隨心所欲地在各種職業之間進行切換的「轉職系統」,以及可以召喚出召喚獸的「召喚魔法」等,被眾多後續作品繼承的象徵性系統在本作中悉數登場。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III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17.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