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瑪利歐醫生世界》 手遊 11 月停止營運

dr mario world01

任天堂於 2019 年在手機平台推出 Dr. Mario World 瑪利歐醫生世界,不過今天宣佈這款遊戲會在今年 11 1 日正式停止營運。而在其最新的更新中,已停止所有內購付費功能,用戶無法再付費買任何「鑕石」。

dr mario world02

任天表示,該作品會在 11 1 日正式停止營運,用戶到時無法再玩這款遊戲。不過,任天堂會為這套作品製作「回憶網頁」。當中將一些玩家的資料也會用作建立回憶網頁,若用戶不想你的遊戲資料出現,可在遊戲中刪除儲存的資料。

任天堂手遊之中,停運的作品只佔很少數。而成功的入區首推 Pokemon Go,而 Super Mario Run、Mario Kart Tour、《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等作品也取得很好的成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