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銷量突破 1,000 萬台 CEO:提高庫存是首要任務

ps5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SIE) 今日宣佈,PlayStation 5(PS5)自 2020 年 11 月 12 日首度問世以來,全球銷量已突破 1,000萬台(數據截至 2021 年 7 月 18 日)。PS5 是 SIE 史上銷售最快的主機,並持續超越前代主機 PlayStation 4(PS4)的銷量。

PS5

SIE 的 PlayStation Studio 的遊戲陣容也達成了更多里程碑,包括:

  •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來自「Insomniac Games」,自2020年11月12日發售以來,已銷售超過 650 萬套。
  • 《MLB The Show 21》 ——來自「San Diego Studio」,是系列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作品,在所有平台上的銷售超過 200 萬套。自 2021 年 4 月 16 日推出以來,遊戲玩家人數已達到 400 萬。
  • 《Returnal》——來自「 Housemarque」的全新作品,推出後獲得好評,自 2021 年 4 月 30 日發售以來已銷售超過 56 萬套。
  •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來自「Insomniac Games」,自 2021 年 6 月 11 日推出以來已銷售超過 110 萬套。

提高庫存水平是首要任務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總裁暨執行長 Jim Ryan 表示:「對於熱情擁戴 PS5 的 PlayStation 玩家社群,以及為我們平台帶來令人驚嘆的遊戲體驗的世界級開發夥伴和發行商夥伴,我難以充分表達我深切的感謝之情。雖然 PS5 比我們先前的任何一款主機更快接觸到更多用戶,但由於 PS5 的需求持續大於供給,我們仍須努力。我希望玩家知道,雖然我們在世界各地繼續面臨影響我們行業和許多其他行業的獨特挑戰,但提高庫存水平仍是 SIE 的首要任務。」

展望未來,SIE 對本財報年度的 PS5 銷量預測仍然不變。而出自 PlayStation Studio 的獨佔遊戲陣容將包含:全新《God of War》(Santa Monica Studios)、《Gran Turismo 7》(Polyphony Digital)和《Horizon Forbidden West》(Guerrilla Game);以及來自 SIE 合作夥伴並備受期待的遊戲,包括《Battlefield 2042》(Electronic Arts)、《DEATHLOOP》(Bethesda)、 《Far Cry 6》(Ubisoft)和《Kena: Bridge of Spirits》(Ember La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