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及 iPad OS 15 Beta 4 正式登埸

ios15 4

今天,Apple 向開發者推出 iOS 15 及 iPadOS 15 Developer Beta 4,版本為 19A5307g。留意,今次更新只是 Developer Beta 4,公測版 Public Beta 尚未推出。從官方的 Release Note 中所見,Beta 4 的更新主力集中修正問題,列出的修正可算是 Beta 1 以來最多的一次!估計整體的穩定性也可望進一步提升。

ios15 3

值得一提,Beta 3 開始,更新特別對儲存空間少於 500 MB 的裝置作出優化,即使不足 500MB 也可進行更新。

ios15beta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