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第三季業績佳 iPhone 銷售額按年急升 50%

applestore main

Apple 於美國收市後公佈第三季業績,盈利按年升 93% 達 217.4 億美元。期內總收入 814.3 億美元創下新高,主要是受 iPhone 銷量理想所帶動,上季 iPhone 銷售金額達 395.7 億美元,按年大幅上升 50%。

apple

另外,Apple TV、Apple Music 及 App Store 等服務收入達 174.9 億美元,按年上升 33% 創下新高。

至於中國地區方面,Apple 在中國的銷售金額按年升 58% 至 147.6 億美元。而 Tim Cook 表示,中國區的表現最為強勁﹐iPhone、可穿戴裝置等銷售也創下新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