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傳送門射擊遊戲」因為太熱門而延期

Splitgate 1 1

1047 遊戲開發商在 2019 年推出了結合傳送門要素的多人射擊遊戲《Splitgate》的測試版,並且預定在今年 7 月正式推出,然而,開發商現在卻決定將遊戲延後至 8 月登場,理由是「為增加伺服器容量」,換言之,就是因為這款遊戲比預期多出太多玩家。

Splitgate 1 1

《Splitgate》是一款免費的多人射擊遊戲,遊戲的一大特色就是將《傳送門》遊戲的機制融合至對戰當中,戰場上的玩家可以在指定區域建立傳送門以奇襲對手。

根據開發商的說法,這款遊戲在測試版上線後短短 2 週的時間內就吸引了超過 2 百萬名玩家,且由於玩家數量的激增,官方也遇到了為數眾多的技術問題,因此現在更宣布延期推出。

《Splitgate》測試版當前已經在 PC、PS4、PS5、Xbox One 以及 Xbox Series X 平台上線,且所有平台的玩家皆可跨平台對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