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WhatsApp 測試支援高解析度圖片上傳

WhatsApp

在《WhatsApp》中要將高解析度的圖片傳給朋友總是不太輕鬆,不過在該 iOS 版《WhatsApp》的 2.21.150.11 Beta 版本中,官方已在測試支援上傳高解析度圖片,換言之,用戶們很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就能體驗這項功能。

WhatsApp

在 Beta 版本裡,用戶可以在設定中找到「媒體上傳品質」的選項,其中提供了 3 種不同的選擇:自動 (建議選項)、高品質與節省空間。若是選擇了「高品質」,檔案的所占容量就會增加,並且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進行傳送。此外,如果用戶本身並沒有穩定的網路連線,則只能選擇「節省空間」來上傳低解析度圖片。

WA HD PHOTOS OPTIONS IOS 768x668 1
圖片來源:WABetaInfo

不過事實上,就算是選擇了高品質,圖片依然會被壓縮,大約只會保留原來圖片的 8 成左右。而如果圖片的長寬度超過 2048×2048 像素,系統還會對圖片進行縮小處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