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Apple 向台積電下訂逾億顆 A15 晶片

A15

距離 iPhone 13 (暫稱) 的發表日愈來愈近,本月稍早,彭博表示 Apple 的 iPhone 13 訂單量比以往多了 2 成,要求供應商生產約 9 千萬台的 iPhone 13。而現在根據中國媒體快科技的報導,有上游供應鏈的消息指出 Apple 向台積電下訂了逾 1 億顆的 A15 晶片,比先前預估的新機備貨量還要高。

A15

這次報導表示 Apple 是因為全球晶片短缺的緣故,因而透過此方式來獲取產能。先前彭博則表示 Apple 增產是因為 iPhone 13 的改動部分比前代機種要來得多,並且 COVID-19 的疫情也是 Apple 要求增產的原因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