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有意接受 Bitcoin 付費

bitcoin

加密貨幣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來自 Business Insider 的報導指 Amazon 近日刊出的職位招聘中出現 Digital Currency and Blockchain Product Lead(數碼貨幣及區塊鏈產品領導)的空缺。

bitcoin

根據該職位的工作需求所列出,該員工將會加入 Amazon Payment Acceptance & Experience Team,估計就是為未來 Amazon 接受虛擬貨幣付款而作預備工作。

雖然 Amazon 沒有說會何時接受虛擬貨幣,然而這些預備工作,不難令人想像 Amazon 對 Bitcon 等虛擬貨幣接受意欲很高。

而外媒 City A.M 引述消息指 Amazon 最快會在今年接受 Bitcoin 付款,往後會研究接受 ETH、BTC、ADA 等虛擬貨幣。

而消息更指 Amazon 有意創立自家虛擬貨幣,最快可望 2022 年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