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 4 小時加長版限時特價 HK $58 / NT $190

justice legend

本周 Apple 推出夏日驚喜,重點推薦《正義聯盟》 4 小時加長版(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描述布魯斯韋恩 (班艾佛列克飾) 發誓絕不會讓超人 (亨利卡維爾飾) 白白犧牲。於是他與戴安娜普林斯 (蓋兒加朵飾) 計劃聯手招募一支超能力英雄組成的戰隊,從即將演變為災難的威脅中,共同挺身保護世界。

justice

然而,這項任務遠比布魯斯預期困難得多,因為每個隊員都必先坦誠面對自己的過去,突破心魔,才能夠團結起來,組成一個前所未有的超級英雄聯盟。現在雖已團結起來,蝙蝠俠 (班艾佛列克飾)、神力女超人 (蓋兒加朵飾)、水行俠 (傑森摩莫亞飾)、鋼骨 (雷蒙費雪飾) 與閃電俠 (伊薩米勒飾) 卻可能來不及拯救地球,阻止荒原狼、狄薩德和達克賽德的陰謀。

此片將以 4:3 畫面比例忠實呈現導演的視界。

  • 電影名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
  • 售價:HK $58 / NT $190
  • 購買連結:香港 | 台灣

古魯家族2:霸器新時代

古魯家族曾經遇到不少危險和災難,像是從滿口尖牙的史前怪獸嘴裡驚險逃生,並且在世界末日中倖免於難,但是他們現在將面對最大的挑戰:另一個家族。 古魯家族需要找到一個全新的地方生活,於是這個史前時代的第一家族就勇闖新世界,尋找一個全新的家園。當他們找到一個受到周全保護,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完全符合他們需求的人間樂園的時候,他們都覺得他們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

460x0w 1

  • 電影名稱:古魯家族2
  • 售價:HK $58 / NT $190
  • 購買連結: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