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快充或提升至 25W 但別要期望快很多

charging

現時 iPhone 12 最高只支持 20W 充電,對於 Samsung 最快的 45W 充電明顯慢,更不要說其他進取的中國手機用上 100W。當然,充電快慢背後跟安全及電池健康也有一定關係。而近日有消息指,Apple 將在 iPhone 13 的充電提升至 25W。

iphone11 charger

現時 iPhone 已不再附送充電器,用戶需額外購買支援 25W 的充電插頭,然而估計 iPhone 13 系列的電池容量也許會略為增加,所以即使提升至 25W,其完成充電的時間跟 iPhone 12 分別不會太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