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Battery Pack 拆解 揭開電池容量數據

magsafe teardown01

雖然 Apple 網站有一些 MagSafe Battery Pack 的簡介,然而卻沒有多提電池規格數據。正如 iPhone 只會提電池可用時間而不提電池容量規格,這次 MagSafe Battery 也同樣如此。

magsafe teardown02

而談充電產品的 Charger Lab Youtube 頻道剛對 MagSafe Battery Pack 進行了拆解,當中可以看到 MagSafe 的設計,並可得知電池規格的數據。

magsafe teardown03

從拆解看到電池以 2 顆連接組成,容量顯示 1460 mAh,但不代表這是「總容量」,因為它同時列出 7.62V /11.13Wh,兩者也較 iPhone 12 mini 的 3.85V/8.57Wh 高,因此 MagSafe Battery Pack 大約等同 3000mAh 容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