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恐怖遊戲《絕命異次元》完全重製發表

DeadSpace

在 EA Play Live 2021 上,EA 宣布經典的科幻生存恐怖遊戲《絕命異次元》正式回歸,並由《星際大戰:中隊爭雄》的開發商 Motive Studios 以寒霜引擎完全重製,預計將會在 PS5、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推出。

DeadSpace

你是太空船 USG Ishimura 上的工程師 Isaac Clarke。 不是戰士。 也不是軍人。 但你是倖存的船員和致命的屍變屍體之間的最後一道防線。 這些屍變者變成了 Necromorphs,一種不懼怕傳統手段的可怕殭屍與外星人的混合體。 幸運的是,你也有獨特的攻擊手段。在你的控制之下,高功率的挖礦工具成為了對抗威脅的方法。

本作目前尚無確切的發售時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