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群組通話功能大更新 可中途退出及加入

whatsapp group call 1

近日,WhatsApp 推出新版 2.21.140 ,當中最大改變在於「群組通話功能」。以往,我們使用群組通話時,不論是語音或是視像方式,若中途有事要離開就無法再進入群組通話,另外,當開始群組通話時,成員若未即時接「WhatsApp 電話時」就無法參與。

whatsapp

中途加入群組通話

今天而最新版的 WhatsApp 中,帶來了加入群組通話的功能,即使通話中途加入亦不成問題。即使成員錯過了在電話響起時參與群組通話,他們亦可中途隨時加入。只要通話仍然繼續,用戶亦可以暫時離開並重新加入。

中途加入通話可減輕接聽群組通話的壓力,讓用戶能在理想時間輕鬆透過 WhatsApp 群組通話功能主動展開親身交談。

whatsapp groupcall01

通話資料畫面介面改變

WhatsApp 建立了通話資料畫面,讓用戶查看誰正在通話,以及誰已被邀請但尚未加入。此外,即使用戶已點按「忽略」,亦可以稍後在 WhatsApp 的通話標籤加入。

whatsapp groupcall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