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大集結》現已於 Switch 平台免費推出

Pokemon UNITE 3

在上月中旬,任天堂宣布將於今年 7 月及 9 月分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和智慧型手機平台推出免費的 5 對 5 團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 (Pokémon UNITE)》,而現在,該作正式在 Switch 平台登場囉!

Pokemon UNITE 3

《寶可夢大集結》的舞台是以「大海盡頭的秘境」之名傳聞已久的幻之島嶼「億奧斯島」。這裡舉辦著被稱為「集結對戰」的活動。集結對戰是由寶可夢訓練家們組成隊伍,在時間內以得分高低較量的寶可夢對戰。而且,參加的寶可夢們會在比賽中成長和進化,是一種億奧斯島獨有的特別對戰形式。受到全世界粉絲狂熱支持的集結對戰,是訓練家們憧憬的舞台!身為新手訓練家的你,將為了參加集結對戰而踏上億奧斯島。

Pokemon UNITE 1

在這款寶可夢的 5 對 5 團隊策略對戰遊戲中,玩家必須於比賽時間內盡可能地得分,獲得較多分數的隊伍就能獲勝。玩家可以透過網路和全世界的玩家組隊進行對戰 (未加入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也能遊玩)。若要和朋友組隊當然也沒問題。

Pokemon UNITE 2

《寶可夢大集結》裡有許多寶可夢登場,而且日後還會陸續增加。在「集結對戰」中大顯身手的寶可夢們個性十分豐富。他們擅長的事情各不相同,試著找出適合你的寶可夢吧。要如何對戰,全看你和隊伍的戰略而定。

Pokemon UNITE 6

某些場地還會舉辦名為「排位賽」的比賽。在排位賽裡的比賽勝負,會使代表訓練家實力的「排名」有所升降。高名次的訓練家將名列在排行榜上,對自身實力有把握的人請務必挑戰看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