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最大生產工廠在中國遭洪水侵襲

Flood

富士康位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共建有 3 個廠區,根據分析師的估計,這些廠區所生產的 iPhone 超過了全球 iPhone 產量的一半。不過昨日該地區因暴雨導致洪災,廠區亦在災害範圍內,好在富士康現已出面表示廠區受到的影響不大。

water

富士康表示他們已經啟用洪災控制的緊急應對計畫,因此工廠受到的影響相當有限,員工的生命安全也暫時沒有疑慮。不過因為停工,今年的新款 iPhone 生產也有可能受到影響,Apple 對此事則未發表聲明。

Flood
圖片編輯自:Wikimedia Commons

Tim Cook 則針對河南災情一事在微博說明:「我們心繫受到河南省強降雨影響的每個人以及在一線保護人們安全的救援人員。Apple 將捐款支持當地的救援和重建工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