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iPhone SE 3 將搭載 A15 處理器

iPhone SE 2 1

日前報導中,DigiTimes 表示新款 iPhone SE (暫稱 iPhone SE 3) 將會於 2022 年上半年推出。不過今日根據日本經濟新聞的報導,雖然也提到了 iPhone SE 3 屆時將會推出,可是其中的規格卻和 DigiTimes 報導的有所出入。

iPhone SE 2 1

日經新聞指出,iPhone SE 3 將搭載與今年新款 iPhone 相同的 A15 晶片,而非用於 iPhone 12 系列的 A14 晶片。此外該機也將支援 5G,這方面採用的是高通 X60 晶片。

其餘規格方面,報導稱該機將酷似 iPhone 8,搭載 4.7 吋 LCD 顯示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