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4.7 正式版登埸 新功能一覽

ipad

本周稍早之前 iOS 14.7、watchOS 7.6 及 tvOS 14.7 正式推出,但 iPadOS 14.7 卻沒有隨 iOS 同時更新。今天,Apple 終於向 iPad 用戶推送 iPadOS 14.7 更新。以下為大家介紹一些 iPadOS 14.7 新功能。

ipadpro

iPadOS 14.7 新功能包含以下 iPad 的改進功能和錯誤修正:

  • 「家庭」App 加入了管理 HomePod 計時器的功能。
  • Podcast 資料庫能讓您選擇檢視所有節目或只檢視已追蹤的節目。
  • 分享播放列表選項沒有顯示在 Apple Music 中。
  • 「杜比全景聲」和 Apple Music 保真壓縮音訊可能未預期地停止播放。
  • 編寫「郵件」內容時,點字顯示器可能會顯示無效的資訊。
  • 搭配 iPad 使用 USB-C 對 3.5 毫米耳機插孔轉接器時可能會略過音訊。
217758587 876298496622002 4228754180266486289 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