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獵魔士 AR 手遊《The Witcher: Monster Slayer》免費登場

The Witcher Monster Slayer 1

今日,由 CD Project 旗下的 Spokko 所開發的智慧型手機 AR 角色扮演遊戲《The Witcher: Monster Slayer》正式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遊戲中玩家將可與獵魔士世界中的怪物戰鬥,並逐步成為一名幹練的怪物獵人。

The Witcher Monster Slayer 9

遊戲中的怪物並不單單只是隨機出現在各處,而是會根據當地的天氣、時間點來決定出沒的時機。身為一位獵魔士,你必須試著追蹤這些怪物,了解牠們的習性,並運用不同的武器、裝甲、藥水來在戰鬥中取得優勢。

當你除掉危險的敵人並獲得經驗值後,你就能夠強化自己的技能、裝備和戰術,挑戰更強大的怪物。

  • 應用名稱:The Witcher: Monster Slayer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