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壓倒性好評守塔與一戰動作射擊遊戲限免中

Epic 1

本週 Epic Games 要送給玩家 2 款好評遊戲,分別是極致的守塔作品《Defense Grid: The Awakening》以及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主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Verdun》。本次限免將維持至 7 月 29 日 23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 1

Defense Grid: The Awakening

《Defense Grid: The Awakening》是款極致的守塔遊戲,能吸引各種技術等級的玩家。敵人蜂擁而入,玩家須有策略地在基地建造防禦塔,以阻止敵人進攻。遊戲內容頗具深度,控制方式相當直覺,每個塔有特殊攻擊方式和屬性,可共同合作以成功地阻止敵人入侵。

《Verdun》

無情的壕溝戰使你與你的小隊陷入緊湊的攻防。《Verdun》是款建立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多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它將提供你罕見的戰場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