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評物理闖關手遊 原價 4.99 美元的《Ocmo》限免

d45215558bbb94af613ccb29cc23aaa4

今日限免的《Ocmo》是一款在玩法、畫風、音樂、氛圍上都獨樹一格的遊戲作品,本作中你必須利用你的食指來度過難關,同時締造最速紀錄。不過遊戲雖然好上手,卻難以精通,可以說是為了硬派玩家所準備的挑戰之作。

Ocmo 1

遊戲中的你是森林裡的怪物,你的目標是吃掉可愛的小兔子。但是關卡的地形不僅崎嶇而且危險,有不少可憎的陷阱隨時等著你來自投羅網。好在你身為怪物,可以利用觸手來行走、跳躍、抓附、擺盪,且這些都只需要你的食指就可以完成。

《Ocmo》遊戲宣傳影像

本作原先售價 4.99 美元,現在這超過 10 小時遊戲時間、80 道關卡、充滿秘密的作品免費讓你玩!還有什麼好猶豫不下載的呢?

Ocmo 3
Ocmo 4
Ocmo 5
Ocmo 6
  • 應用名稱:Ocmo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