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公開進軍遊戲細節  訂戶無須額外付費

今天,Netflix 向投資者公開自家遊戲平台的細節,Netflix 表示他們處於擴展到遊戲市埸的早期階段,會以互動性作重點。並會將遊戲看成另一種內容類別,看重跟自家原創影片一般看待。在初期會以智能電話、平板電腦設計遊戲為先,往後不排除會推出 Console 主機遊戲。

netflix

值得一提,Netflix 訂戶無須額外付費玩 Netflix 的自家遊戲,市埸預期它會是 Apple Arcade 的競爭對手,Netflix 有不少自家的原創影視作品,未來方向是以這些 IP 遊戲化。不過,Netflix 暫時未有正式推出遊戲的時間表,尚未知何時會發佈其自家遊戲平台。

netflix original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