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才是關鍵 好評解謎遊戲《The Chronos Principle》首度限免

The Chronos Principle 1

目前首度限免的《The Chronos Principle》是一款評價不俗的益智解謎手遊,遊戲乍看之下跟一般的解謎沒什麼區別,但實際上它隱藏了一個特別的機制「回溯時間」,並可透過「時間的痕跡」來過關。

The Chronos Principle 9

遊戲共包含 77 道精心設計的關卡,你的目標僅有一個,就是透過滑行到達終點,然而有些地形限制的緣故,你無法僅憑自己就成功,且這裡也沒有其他人可以幫你。好在你被賦予了操控時間的能力,過去的自己就成了過關的關鍵,你是否能看出其中端倪並解開難題呢?

  • 應用名稱:The Chronos Principl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