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蘋果 報告稱小米成為全球第二大智慧型手機銷售商

Xiaomi

在全球智慧型手機的銷售版圖中,韓國 Samsung 長期佔有霸主地位,而根據全球科技市場分析公司 Canalys 的報告,小米在 2021 年第 2 季的智慧型手機銷售額站上了世界第二的寶座,這個位置先前是由 Apple 所佔。

Xiaomi

小米之所以能夠擊敗 Apple,研究管理員 Ben Stanton 認為是因為小米在海外市場的開拓速度飛快,此外,相較於 Samsung 和 Apple,小米手機的售價平均要低了 40% 到 75%。

12131563132021Q2 Smartphone Prelim 5

報告雖然認為小米已經開始覬覦 Samsung 的手機銷售霸主地位,但若 Apple 在今年秋季發表的新款 iPhone 能帶來足夠的改變,並說服消費者的話,那麼 Apple 和小米的狀況很有可能會再翻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