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欲以 12.7 億美金收購知名遊戲開發商 Sumo Digital

Sackboy

騰訊近日再度傳出打算收購海外開發商的消息,這次他們將目標鎖定在英國遊戲開發商 Sumo Digital,該開發商過去曾參與製作了 PS5 遊戲《Sackboy: A Big Adventure》以及微軟的《除暴戰警3》。這次收購的金額將高達 12.7 億美金,並通過騰訊子公司 Sixjoy 來完成。

Sackboy

該公司執行長 Carl Cavers 也相當看好這次的收購,他表示:「與騰訊合作的機會是不容忽視的,這次機會將會把 Sumo 帶到另一個維度,並會將我們的標記刻入這充滿驚奇的行業,這在過去是無法企及的目標。」

至於在騰訊收購後,Sumo 的開發方向是否會有所轉變則有待觀察,或許透過這筆資金,Sumo 未來於原創遊戲的開發也將獲得全新的進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