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外接式電池充電慢?iPhone 12 Pro Max 一小時僅充 15%

Apple New MagSafe Battery Pack Featured

MagSafe Battery Pack 外接式電池已經開始陸續發貨到消費者手上,想必大家對 MagSafe Battery Pack 最感興趣的就是其充電速度,為此已有網友詳細測試並整理充電報告。

magsafe battery pack 3

測試使用了 iPhone 12 Pro Max 進行測試,由電量 20% 開始使用 MagSage Battery Pack 並進行充電,期間手機正常輕微使用。

img 1300

該名網友表示如果你在使用 MagSafe Battery Pack 充電並同時使用手機的話,MagSafe Battery Pack 一小時後只能為 iPhone 12 Pro Max 充上 15% 的電,屬於應急產品。

這是由於 Apple 避免出現溫度過熱,而把 MagSafe Battery Pack 的無線充電功能設置 5W,我個人認為今年的 MagSafe 外接電池不如之前的 Smart Battery Case 實用,畢竟功率低,無線充電損耗也高,實際能充電的時間沒有 Smart Battery Case 殼那麼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