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部實試 蘋果 MagSafe 外接式電池開箱全面看

IMG 0576

蘋果全新配件產品 MagSafe 外接式電池已經正式推出,到底新產品有甚麼特點?有甚麼需要注意的地方,現在就為各位開箱,一一解答。

IMG 0572 1

產品包裝超「簡約」

IMG 0574

蘋果在MagSafe 外接式電池的包裝上,與其它產品相近,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過在打開包裝後,你會發現,蘋果在環保上,真的造到「極限」的水平,包裝盒內,就只有MagSafe 外接式電池,連 Lightning 的充電線都沒有附送,真正的「簡約」設計,已經需要比同類產品貴 3 倍的價錢,連 Lightning 的充電線都沒有真的說不過去…

電池設計真簡約

IMG 0576

MagSafe 外接式電池設計上,只有一個 Lightning 接口,用作充電之用,還有一個指示燈,告知你電池是否在充電,此外並沒有任何其它設計了,沒有按鍵,沒有電量顯示,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產品主要是為 iPhone 而設,只要你使用 MagSafe 連接到 iPhone 12 系列產品上,就可以透過 iOS 系統,了解電池的電量。(需要 iOS 14.7 系統或更新版本)

充電供率 自動切換模式

IMG 0569

早前有人表示,使用MagSafe 外接式電池為 iPhone 12 Pro Max 充電,因為供率只有 5W,所以充電速度極低,一小時只能為 12 Pro Max 充 15% 電量,不過一般來說,最需要使用的產品卻是 iPhone 12 及 12 mini 吧?Pro Max 電量之高,實際使用上應該沒有使用MagSafe 外接式電池的機會吧?

在沒有連接充電時,MagSafe 外接式電池只會提供 5W 供率為 iPhone 充電,而連接電源後,MagSafe 外接式電池就可以使用全 15W 供率,為 iPhone 12 系列充電了。電量及實際應用,筆者將會在稍後詳細評測中為各位解答。

一機兩用 可以化身 MagSafe 充電板

IMG 0575 2

MagSafe 外接式電池可以在連接電源後,除了可以幫助MagSafe 外接式電池充電外,更重要的,就是可以讓它化身成為 MagSafe 充電板,代表過去因為產品只有 1.2 米長的 MagSafe 而沒有購買產品的話,你今次就可以購買MagSafe 外接式電池配 2 米 Lightning 充電線使用了,一舉兩得。

連接那一個充電口也可以

IMG 0571

為了方便用戶,MagSafe 外接式電池在設計上,可以讓用戶連接 iPhone 或MagSafe 外接式電池的充電接口,都可以同時間為以上產品充電,代表用戶如果剛回到家中,iPhone 正使用 MagSafe 外接式電池充電,可以隨便將 Lightning 連接到兩者其中一個充電接口,都可以充滿電,不需要固定的使用方式。

以上就是開箱的 1 小時使用體驗,詳細評測即將推出,各位請留意本站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