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全新 MagSafe 外接式電池可為 AirPods 充電

MagSafe Airpods

Apple 近期宣布推出全新的 iPhone 配件「MagSafe 外接式電池」,該配件的主要目的在於為支援 MagSafe 的 iPhone 產品提供電力,不過根據國外媒體工作者 Steven Russell 的實際測試表明,它也可以為 AirPods 無線充電盒進行充電。

E6rEpBuXsAMhIw0

其實這並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結果,在 Apple 官網的介紹中,MagSafe 外接式電池也可以透過連接 Lightning 連接線來當作一般的無線充電面板使用,換句話說,它本質上就是一個自帶電池與 MagSafe 功能的無線充電面板,要作為行動電源為 AirPods 無線充電盒進行無線充電本就應該沒有問題。

但透過實測,我們理解到這個產品的實用度或許會比想像中要來得高,因為它不僅可以為你的 iPhone 延長續航力,必要時也可以用來為 AirPods 提供電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