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11.5 第 2 個 RC 登場

bigsur01 6

今天,Apple正式推出 iOS 14.7、iPadOS 14.7、watchOS 7.6  及 tvOS 14.7 正式版,不過 macOS Big Sur 11.5 卻仍未有正式版出現,反而向 Developer 發佈第二個 RC 版本。從官中方的更新說明可知,這次 macOS Big Sur 11.5 的更新重點不算很顯著,但也有值得留意之處。

BigSur
  • macOS 的 Podcast app 加入Podcast Library Tab,方便檢視你追看的內容。
  • 修正 Music App 無法更新播放次數及上次播放媒體庫的日期。
  • 修正部份智能卡無法登入 M1 Mac 的問題。

隨著第二 RC 版正式推出,估計 macOS Big Sur 11.5 會在本月內推出正式版,到時用戶可以透過 OTA 方式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