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做自己的運動營養師》 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screenshot 51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做自己的運動營養師》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它特設了朗讀功能,沒時間看書也可「聽書」,感覺很不錯!

sport

掌握增肌減脂營養關鍵

主廚特製運動餐,吃好吃飽才能瘦,打造理想體態不求人

  ★ 營養師教你運動前中後怎麼吃、用飲食調整身體小狀況──健身成效才能UP!
  ★ 主廚教你一味多用、快速上菜、食材量化、零剩材──做增肌減脂減醣運動餐!

只有運動不夠,飲食調整也到位,才是健身長久之道,本書適合以下族群


  ◆ 開始保持運動習慣,不了解如何安排飲食計畫
  ◆ 運動練習已持續一陣子,追求更多增肌或減脂效果
  ◆ 想要飲食變化或省時備餐的運動愛好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