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對中國企業整改:App 應取消彈窗廣告

img 1290

如果你有使用淘寶、騰訊視頻等的中國 App,會發現開 App 的時候出現開屏彈窗廣告,中國工信部表示,目前已經對這一類的 App 集中整治,其中更包括 360 這一類「無賴」App。

img 1290

這一類 App,當用戶每次打開時都會彈出廣告,而且是與 App 本身無關的廣告,工信部認為大部分廣告更包含低俗、詐騙的消息,而且用戶的誤點彈窗廣告率幾乎高達 90%。

這次整治不單單影響手機平台,江蘇省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今日發佈《PC 端應用軟件網絡彈窗調查報告》,這次調查涉及的都是大家常用的軟件,呼籲相關平台珍惜聲譽、控制彈窗,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