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3 配備 WiFi-6E 網速更快、信號範圍更廣

wifi

DigiTimes 報導,今年秋季發佈會即將推出的 iPhone 13 將採用更先進的 WiFi 6E 協議,並具有 6GHz 頻段的額外優勢。

iPhone 11 開始支援 WiFi 6 無線網絡標準,iPhone 12 開始支援 5G 流動網絡,而今年 Apple 在 iPhone 13 將會再次改善無線網絡的速度等等。

iPhone 13 Wi Fi 6E greener

WiFi 6E 和傳統 WiFi 6 最大的區別在於 WiFi 6 對於設備的干擾更低,因此由路由器至設備的速度將會有更佳的連線速度。

雖然 WiFi 6 的路由器已經推出數年,不過一般家用仍然是使用 WiFi 5 或之前的路由器,由於 WiFi 的規格提示同時需要路由器的支援,你認為 iPhone 應該更著重改善無線網絡還是移動網絡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