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Apple TV 電影限時免費租 《錦衣衛-修羅戰場》

k main

狂暴的亂世,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時代,唯有轉身修羅才得重生。

明朝天啟七年,北鎮撫司錦衣衛沈煉(張震 飾)在一次掃除亂黨任務中,為救畫師北齋(楊冪 飾),失手將同僚淩雲鎧(武強 飾)殺害。此後,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不但要應付來自陸文昭(張譯 飾)、裴綸(雷佳音 飾)輪番質疑與調查,還無故遭到神秘女子要脅,要她放火燒了錦衣衛經歷司、暗中挖掘不為世人知的醜陋真相。

k02

情陷其中的沈煉與北齋,努力想要脫逃,但一齣巨大陰謀正朝兩人襲來,無故被捲入逆命之爭的沈煉,除了要面對艱鉅的求生難題,更要在愛情、兄弟情義的羈絆間拉扯,這也將沈煉一步步推向修羅地獄。

k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