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演出恐怖冒險手遊《Intruder Escape》限時免費

Intruder Escape

在觀看恐怖電影時,我們總會為主角捏了一把冷汗,有時卻又對主角的決定感到困惑。而這次,透過《Intruder Escape》,你將化身為恐怖故事中的主角,親自決定每個環節的發展,並試著活著度過夜晚。

Intruder Escape 1

故事發生於美國洛杉磯,你的目標是活著度過整個夜晚,遊戲將開放玩家自由探索,你必須試著運用自己的智慧來度過難關。因為本作共包含了 8 條死亡路線,但總計只有 2 個存活路線,要如何透過種種決定獲得這兩成的求生機會將是一場艱辛的挑戰。

  • 應用名稱:​Intruder Escape
  • 應用類別:恐怖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